首页 > PHP教程 > PHP简介及基本语法

PHP集成开发工具(php常用开发工具)

        集成开发环境是一种集成了软件开发过程中所需主要工具的集成开发环境,其功能包括但不仅限于代码高亮、代码补全、调试、构建、版本控制等。

一些常见的php常用开发工具有Zend Studio、Eclipse、NetBeans、PhpStorm、Notepad++、Editplus、SublimeText、Everedit(国人开发)等。

常用PHP IDEs有:

        Zend Studio:商业版,Zend官方出品,是专业开发人员在使用PHP整个开发周期中唯一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它包括了PHP所有必须的开发部件。通过一整套编辑、调试、分析、优化和数据库工具,Zend Studio 加速开发周期,并简化复杂的应用方案,在Linux、Windows、Mac OS X上运行。官网:www.zend.com/en/products/studio

        Eclipse for PHP Developers:免费。适合于PHP开发人员,可以创建Web应用程序,包括PHP开发工具(PDT),Web工具平台,Mylyn和其他开发人员,在Linux、Windows、Mac OS X上运行。官网:www.eclipse.org/downloads/packages/eclipse-php-developers/heliosr

        NetBeans:免费,功能强大,快速轻松地开发桌面、移动和Web应用程序支持java,JavaScript,HTML5,PHP,C / C++等,开源,并有一个全球性的社区用户和开发人员。官网:netbeans.org

        PhpStorm:商业版。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个轻量级且便捷的PHP IDE,其旨在提供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在Linux、Windows、Mac OS X上运行。官网:www.jetbrains.com/phpstorm/

        PHP集成开发工具        

         除去集成开发环境,具备代码高亮功能的常见文本编辑器因其轻巧灵活也常被选作开发工具,例如:Notepad++、Editplus、SublimeText、Everedit(国人开发)等等。

 以上就是本文PHP集成开发工具(php常用开发工具)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的学习。

关闭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扫码打赏,建议金额1-10元


提醒:打赏金额将直接进入对方账号,无法退款,请您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