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P教程 > PHP异常与错误处理

PHP自定义错误处理

PHP 运行出现错误时,默认错误处理程序是内建的错误处理程序。自定义错误处理就是把自己定义的错误处理的函数设置为脚本运行期间的默认错误处理程序。

自定义的错误处理函数

创建一个自定义的错误处理函数必须处理至少两个参数 (error level 和 error message),但是可以接受最多五个参数(可选的:file, line-number 以及 error context).

语法

error_function(error_level,error_message,error_file,error_line,error_context)

参数描述:

error_level:必需。为用户定义的错误规定错误报告级别。必须是一个值数。

error_message:必需。为用户定义的错误规定错误消息。

error_file:可选。规定错误在其中发生的文件名。

error_line:可选。规定错误发生的行号。

error_context:可选。规定一个数组,包含了当错误发生时在用的每个变量以及它们的值。

 

set_error_handler

set_error_handler("error_function") php会使用error_function函数来处理错误

PHP历史版本

关闭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扫码打赏,建议金额1-10元


提醒:打赏金额将直接进入对方账号,无法退款,请您谨慎操作。